wuli세훈

如果他们没有错过6

  私设多,剧情有改动。

  视角主弥雅,有穿插不明(不是)视角。




  Tony的效率比想象中的还要高上很多,当晚他就乘飞机到了机场,又极为迅速地确定了签售会的场地,敲定了时间。

  第二天一早,弥雅就被小助理从被窝连环call弄醒了,双眼迷离地被推进化妆间做了造型。

  弥雅坐在镜子前挑起一缕挑染成了浅紫色的头发,再看看自己身上的小清新碎花连衣裙,妥妥的森女style。她眨眨眼,有些怀疑,“这样,OK?”

  不是她自己不自信,弥雅是从未尝试过这种小清新风格,毕竟以往不是日常邻家女孩的乖巧风就是舞台上carry全场的御姐风,再不然就是出席活动时的甜美风。

  造型师姐姐点点头。

  小助理没给她太多的反应时间,把弥雅塞进车里,驱车很快就到达目的地。

  到达场地时,好几天没见的Tony已经等在了那里。场中也已经有了不少拿着专辑排着队的粉丝。

  “姐姐!!”场地的粉丝们显然很开心,不少女粉丝们都亲切而整齐地叫她。

  和Tony略略打过招呼,又冲粉丝们笑了笑,弥雅被小助理引着坐到一张长桌前,她接过笔,迅速在一张张专辑上签好名。

  弥雅倒是有些意外看着脸上没有丝毫遮挡的男生,一边跟他搭话,“诶,你这样是会被你粉丝发现的。”

  裴熙好歹也是个明星选手,因为长得好看、操作神级,粉丝不在少数。

  “朋友。”裴熙倒是不太在意,言简意赅地解释了一句。随即他神色隐隐纠结,沉默好几秒,低声问她,“季向空来了吗?”

  手中动作一顿,弥雅开口,“没有。”

  裴熙像是松了一口气,“那就好。”随即又在看着弥雅盯着他的不明眼神下补了句,“不是……”

  好吧,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两年来和弥雅偶有联系,裴熙是多多少少知道些她提及季向空时情绪复杂的原因,也大概知道她自回国以来时不时跟季向空出现在同一场合、甚至频繁cue他的行为意欲何为。

  时间缓缓流逝,长达几个小时的签售会已经接近尾声,弥雅撑着脸,眨眨眼,又提起笔继续在一张张专辑上落下自己的名字。

  他没有来。

  弥雅又利落地签好名,却被眼前那个人的眼神惊到,背脊涌上一阵凉意。

  太令人不舒服了。

  明明在她面前的只是一个面容勉强算得上清秀的女孩子,看打扮应该是个学生。

  可这眼神太露骨,弥雅抬头,那女孩子嘴角弯了弯,仿佛刚刚那一切的只是错觉。

  那女孩子接过专辑走远了,弥雅摇摇头。

  大概,只是她多心了吧。

  弥雅实在手酸的紧,索性放下笔,轻轻转了转手腕,还未抬眼,一片阴影已经投了下来。

  面前那人身姿颀长,口罩、鸭舌帽都安排上了 ,只露出一双眼型十分好看的桃花眼。

  弥雅冲他笑笑,没有说什么,只用笔在自己签名的末尾微微勾了一个弧度,随即把专辑递过去,小指却不经意碰到了微凉的指尖。

  他明显怔住了,压低声音说了声谢谢,匆匆转身,几乎可以算是落荒而逃。

  弥雅没忍住抿唇笑了笑。

  她没看错的话,他刚刚眼角是弯了一下吧。

  

  

  

  

  

  

  

  

  

  

  

  我是林逸轩,我最近有点慌。

  因为我发现我空哥很奇怪。

  先是抱着手机超认真地看,时不时笑一下,又会皱着眉一脸复杂。总之,神情是十分的一言难尽。之后,就是对着空气发呆,再后来,就是像现在这样一脸纠结看着一张蓝色CD。

  是一张专辑。

  不用说,我空哥作为Miya的超级粉丝,这专辑必须是他女神的啊。可是,这就是他再三再四选择性失聪的理由吗?

  “空哥?”

  “……”

  “空哥,我女神是不是掉了东西在你车上?”

  “……”

  “空哥!!”我晃晃手里他的手机,手机里是一条未知号码发来的短信——

  “我是邱樱,抱歉,我项链是不是落在你那了?”

  我空哥终于舍得分一个眼神给我,“什么?”

  “项链啊项链!”被三番五次无视的我纵使心里不平衡,但一想到这是我空哥……算了,认了。

  “项链?”他闻言感觉很奇怪,然后才看到手机里的短信。

  我点头,“对啊,我女神的。”

  他不解。

  “邱樱啊,我女神。”我内心情绪一言难尽,明明在温哥华还跟人相谈甚欢(没有),更何况昨天他还因为自己和队员夸人家直播跳的舞不比原版弥雅差而不开心呢,这没过几天就把人忘了是什么情况?

  “想见你女神吗?”突然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他眯眼看向我。

  我想都没想就回答,“想。”

  然后我就看见他翻翻找找拣出一个小盒子来,没等我说什么,他就拎起一件外套,抄起一副口罩和一顶鸭舌帽,拿着张专辑,揣过还在我手里的手机走了。

  走了。

  了。

  我:???什么情况??

         远远地传来他的声音,“9点去旁边的咖啡厅。”

  到我可怜巴巴捂着头,心里异常难过从咖啡厅回到基地时,我空哥好像是在笑。

  我气。

  本来只是不小心弄坏了那条项链,他没想到会把他女神弄哭,更没想到自己会被和女神一起来的那个彪悍女生惨揍一顿。不过好在女神多多少少拦住了一些暴打,用自己的一次双排机会换得平安,嗯,挺值的。可这也掩盖不了我被打的事实。

  然而我空哥看起来似乎挺开心的亚子。

  原谅我不懂。













PS:这里剧情是改成了邱樱发短信给季向空被林逸轩看到,季向空让林逸轩去还邱樱项链,结果项链被林逸轩不小心弄断了,就被与邱樱同行的陆依依暴打了一顿。林逸轩主动提出可以和邱樱打一场双排,兴许可以挽救邱樱日益下降的人气。

  我理解的季帅还是爱着弥雅,她的表现他知道是什么意思,一方面担心会影响到她,另一方面情绪又会不自觉为了她牵动,或喜或忧。

  若有不当,还请见谅(认真脸)。゚(゚´ω`゚)゚。


评论(9)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