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세훈

如果他们没有错过8

  

  

  弥雅拿着号码牌找到座位时,才发现一个问题。

  这位置离台上也太近了点吧?!

  正对台中央第二排位置。

  有点慌。

  不是她怂。

  好吧,就是她怂。

  这种破镜重圆追回初恋的戏码要怎么才能自然一点?

  弥雅很快释然,离得近没什么不好,正好可以好好欣赏一下他的颜。

  不管自不自然,结果<lian pi hou>最重要。

  完全正解。

  小型内测赛,赛场直播只会转播台上的战况,不会有摄像机偶尔扫到观众席的情况,因此弥雅坐得近归近,也不担心自己会突然入镜。

  她取下墨镜,毕竟在场馆里口罩、墨镜加上鸭舌帽的造型还是太引人注目。伴随着一阵尖叫声和掌声,弥雅身旁的人纷纷站了起来,为了不显得突兀,弥雅也下意识地跟着站了起来,耳边一阵一阵的男生的声浪炸得人耳膜生疼,她抬头看向台上,是裴熙所在的威腾和啸龙战队的对战。

  比赛很快过去,裴熙一人几乎是以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架势带领威腾战队取得了胜利,看到人热血沸腾,观众席不时爆发一阵阵掌声。

  下一场,是传奇和新途。

  弥雅眸光紧紧锁定在赛场入口,下意识捏捏手指,两支战队已经上了台,她眼睛亮了亮,不由自主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眼里只映着一人的挺拔身影,然而耳边超高的分贝弥雅实在“忽视”不了,不过两百人的场馆,占观众人数不过百分之四十的姑娘……

  可为什么音量比刚刚清一色的电竞男粉还要大?!

  她要不要也从众一下,显得更有气氛?

  更让人吃味的是,为什么这些姑娘们喊的似乎是Void?

  台上那人目光直直看向她,弥雅怔了一下,大大方方回了一个明媚的笑,朝他比了一个“fighting”的手势,距离不远,不说手势,弥雅已经摘了墨镜、口罩,隐在鸭舌帽下绽放的笑容也是能略略看得清的。

  季向空眼神柔软了几分,唇角像是带了一点似有若无的清浅笑意。

  结果如弥雅想的一样,传奇赢了。

  她知道的啊,他很优秀。
       
        主持人将两场比赛的获胜方请上台,裴熙看着季向空的眼神里带着兴奋,放出狠话要在总决赛用新英雄打败他。

        季向空自然不甘示弱,他唇角一扬,眼里仿佛带着熠熠星光,“奉陪到底。”
         
        内测赛结束了。

        从座位上站起来,弥雅纠结了一下,还是决定从心去后台碰碰运气。

        弥雅无奈,她现在是真的要往私生饭方向发展了。

  很奇怪的感觉。

  好像有人在跟着她一样。

  弥雅回头,后面空无一人,也没有脚步声,只有距她不远处有一个拐角。

  疑惑地眨眨眼,弥雅转头,右手腕处却突然传来一股大力,捏得她腕骨生疼,弥雅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左肩被钳住,那力道大得让弥雅一度怀疑自己肩膀是不是要碎了。

  多大仇多大恨啊。

  那个人抬头看着弥雅,眼里闪着诡异的光,嘴角上扬无端让人看出一种近乎病态的疯狂,她手下的力道愈发地大,“姐姐,这种时候,你怎么还能来这里呢?”

  弥雅此时肩上疼痛,也顾不得她说什么,这一来倒是看清了那个人的脸。

  是前几天签售会那个女孩子!

  她根本不像个普通粉丝,更像是——

  私生!!

  对于她的行程,不论是通告还是私人行程 ,Tony在这些方面一向把控得很好,因此弥雅出道五年来听说的相关事件虽然不在少数,却没有遭遇过。当真正处于这种境地,她心里要说没有一丝慌乱是不可能的。

  弥雅忍着疼,思绪转得飞快,她作为一个艺人,任何不当的行为都会被放大数倍,现在遇到私生,更何况,以力气来看,自己弄不过她,最好的办法就是——

  跑!

  弥雅几乎是发挥了所有的运动细胞,奈何那个女孩子还是在身后,墨镜实在是遮视线,她一把摘了墨镜,在一个拐角走出两个人,弥雅眼睛一亮,扑进一人怀里,伸手勾住了他脖子,隐在鸭舌帽、口罩下是一脸惊魂未定,语气却带着惊喜,“向空!”

  季向空下意识地微微弯下了腰,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地自然。

  和季向空同行的林逸轩就这么愣愣地看着一个姑娘直直扑到他空哥怀里,问题是还无比自然,他不禁怀疑,这种时候,他是不是不该待在这里?

  那个女孩子看见有人,在狠狠地剜了一眼季向空后,转身就跑。

  “私生?”季向空看她后面的一个女孩子像是在追着弥雅,也猜到了七七八八。
         弥雅没说话,忙不迭点点头,有些后怕地抱紧了他几分。

  “这不合适。”季向空手覆在她左肩上,轻轻推了推。

  “嘶……”弥雅没忍住疼,然后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鸭舌帽下的小鹿眼弯了弯,“可我觉得挺合适。”

  “受伤了?!”季向空语气不自觉带上一丝担忧,他放下手,犹豫了一下,改为了虚抱着她。

  弥雅委屈地点点头。

  在场的第三个人林逸轩表示,你们说话就说话,为什么还要一直抱着呢?

  林逸轩总算听出来些什么,瞪大了眼睛,不确定地问季向空,“弥雅?”

  “不……”季向空也不看他,毫不犹豫要掩盖弥雅的身份。

  弥雅极快地打断季向空,从他怀里探出头,把口罩鸭舌帽全都摘了,粲然一笑,“我是。”

  鸭舌帽一下被扣到她头上,季向空轻咳一声,“注意点。”

  “空哥,你可以啊,你女神啊……”林逸轩笑得一脸暧昧。

  弥雅闻言抬头看向季向空,后者在背后暗暗给林逸轩比了一个手势 ,带着十足的警告意味,面上表情不变,“事业粉。”

         “你骗人!”林逸轩显然没有看到来自他空哥的警告,很积极地拆台,“我就没见过整天抱着手机看偶像的个人cut能傻笑半天的事业粉!”

  季向空郁闷地闭了闭眼,他也不能反驳啊,傻笑不至于,但看cut笑却是真的。

  “噗嗤。”弥雅唇角漾起一抹笑,眼神亮晶晶的。

  季向空无奈地看着明显恐惧散去不少的女生,“你是个艺人。”

  “我害怕!”弥雅眼里流转着清澈明亮的流光,有几分娇俏,“不然,我抱他?”

  莫名被cue的林逸轩一脸惊恐,不不不,他哪敢啊。他就不该在这里!

  季向空:“……”当他没说。

  当被Tony叫来接她姐回家的小助理好不容易在大厦里找到弥雅时,看到的就是她姐手勾着人家脖子,头还埋在人家怀里的景象。

  小助理:让人头大。

  是林逸轩最先发现她的存在的,然而她姐迟迟没有注意到她,她装模作样地咳一声,“姐,那什么,Tony老师让我来接你。”

  弥雅总算好好站直了,用小指捏住季向空的衣袖,“可是我开了车的。”

  小助理仿佛求生欲出走,“所以我是打车来的。”

  弥雅:不,你不是。

  “空哥,你看弥雅都受伤了,就送送她呗。”林逸轩很有眼力见地推了推季向空,自己一个人跑走了,“哥,我自己回去就好。”

  弥雅心中对这个男孩子的欣赏瞬间上升了不止一星半点。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么巧遇见季帅,你们懂的。

  

  谢谢某位同志的助攻(˘͈ᵕ ˘͈❀)

  

     中间有几段漏发,我的错。

        
         手动狗头。😳😳

评论(10)

热度(2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